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武威市凉州文化研究院举办赠书活动

时间:2021-04-14 14:35: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网讯(赵小春报道)4月8日,武威市凉州文化研究院赠书活动在武威市图书馆、武威市档案馆举行。 

    

近年来,市凉州文化研究院致力于凉州文化的研究与推广,深入挖掘文化资源,广泛开展学术交流,按照研究阐释出新出彩的要求,始终把文化研究高质量发展摆在重要位置,努力推出有分量、有价值、有思想含量、有话语质量的研究成果,编撰出版了一批根植武威本土、思想内涵突出、彰显凉州文化特色的优秀作品,体现凉州文化研究取得的丰硕成果,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重点书写了厚重的凉州文化。这些图书的编撰出版,对展示地域文化魅力、彰显凉州文化特色、塑造凉州文化品牌、增强文化软实力,在市内外产生了积极影响,这些文化成果的普及进一步激发人们热爱凉州文化、崇尚凉州文化,积极投身参与建设文化旅游名市的热情,对于提升我市文化影响力,引领文化发展,增强文化自信,助推文旅融合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此次赠书活动,市凉州文化研究院向市图书馆、市档案馆赠送了《交流与融合:隋唐河西文化与丝路文明学术研讨会论文集》《凉州文化与丝绸之路国际学术研讨会论文集》《国家人文地理·武威》《话说五凉》《图说五凉》《武威故事》《天马长歌》《敦煌遗书与凉州著姓》《武威雷台墓及其研究》《张澍咏陇诗选注》《凉州文化概览》等十四种图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