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赛越达”杯体育书画展开幕

时间:2021-03-28 04:20: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翰墨抒胸臆,丹青谱华章2021年3月26日上午11由中国民主同盟兰州市委员会、甘肃省体育文化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赛越达”杯体育书画展在文源艺术馆隆重开幕。

中书协会员、注册高级教师、中国名家书画院一级书法师、甘肃省政府文史研究馆研究员、甘肃省体育文化发展促进会荣誉会长哈建设(正厅级)民盟兰州市委员会副主委赵晓琴、甘肃省体育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赵乾全及各协办单位的负责人、中国甘肃在线网总编辑赵小春等新闻媒体记者、前来观展的书画爱好者一百余人出席了开幕式,体育书画展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

图片1.jpg

本次展览共展出162幅作品,作品有书法有绘画,有山水有花鸟,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格调高雅,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这次的展出作品来自全国各地。书画家们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主张“自然随意、天地从心”,享受体育艺术生态的一片清净,追求艺术生命的一片纯真。

本次书画展的协办单位有:甘肃大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甘肃山与山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赛诺昂体育发展(上海)有限公司,甘肃武之韵武术俱乐部,甘肃省中沙伟业户外探索旅行有限公司兰州鸿业智信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甘肃芮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甘肃青欧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甘肃宏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特别感谢以下单位的赞助:赛诺昂体育发展(上海)有限公司,甘肃大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兰州艺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甘肃山与山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甘肃玫之林健康管理科技有限公司,梯城窑·重庆今朝醉酒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