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迎 春--作者:解放

时间:2021-02-11 00:02: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迎  春--作者:解放

 

时近春节金城闹,
醉仙楼上笑如潮。
品书论画说新意,
酒香何如墨香好!

今冬喜事连连。抗美援朝70周年、毛主席诞辰、全国脱贫、元旦、腊八、小年……;大展、笔会、文化下基层、写春联、送福字……书画家们忙的不亦乐乎!

为此,上海微创医药科技集团甘肃总代表俞德强特在兰州醉仙楼举办迎春茶话会,向书画家表示致敬和慰问!

张光义、冯树林、虎守忠、萧贤、罗永久、路润志、王福静、张清良、李小平、呼福果、杨元鸿、杨宝军、周居安、金建宏等应邀出席了茶话会。

由于没任务,没压力,就是品茶、聊天、打双扣。一些书画家带了往日作品,就三三两两品鉴交流……大家享受了真真切切的宽松和自在,十分高兴!

余也有幸受邀,便携中国名家书画院院长、《收藏界》期刊社长高玉涛先生赠予的陈年茅台名酒“收藏家”赴会。

会上墨香酒香,友情亲情,交汇融融,好似大好春光的早现,特以诗记之。(解 放)

nEO_IMG_6.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