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炎黄子孙文献社书画院举办迎春笔会

时间:2021-02-04 21:23: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兰州日报特约记者郭健)28号上午,炎黄子孙文献社书画院、甘肃丝绸之路协会外联部和阿波罗大酒店联合举办了一场较高层次的迎春笔会。我省书画名家程有清、于忠正、李继彬、郭健、张志军、谢凡等悉数到场。

新春笔会在与艺术结缘的黄河北阿波罗大酒店四楼举办。艺术家们鸟瞰滚滚黄河东逝水,感慨万千,挥毫泼墨。迎春笔会总策划、炎黄子孙文献社书画院副院长、诗歌爱好者罗照海先生即兴朗诵了他的诗歌:黄河如酒,天长地久。喝酒的有,跳河的也有。母亲河啊,您万古奔流,何惧几个小丑!

酒酣耳热之后,炎黄子孙文献社书画院秘书长、巨幅唐卡长卷莫高窟壁画复原工程经纪人吴海萍女士即兴表演了敦煌舞曲。她婀娜的舞姿不但为迎春笔会锦上添花,而且直观地展现了敦煌壁画唐卡长卷复原工程。

吴海萍说:这是藏族专业画家扎西多杰创造的又一项世界纪录,也是在历史上创造过许多辉煌纪录的甘肃人民创造的移动的莫高窟。移动的莫高窟将在我们这一代诞生。

笔会的后半场,艺术家们为到访的市民书写和赠送了新春对联和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