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甘肃金色知青书画研究院举办迎春笔会

时间:2021-01-24 23:45: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 兰州日报特约记者王健报道甘肃金色知青书画研究院(筹)迎春笔会今天上午在兰州阿波罗大酒店举行。参加笔会的有程有清、于忠正、魏武峰、李继彬、郭健、杨进德、梁海平、余正华、谢凡、张志军等二十多位书画家。

甘肃金色知青书画研究院院长郭健说:知识青年代炎黄子孙的特殊人群,他们身上有着时代的烙印。金色知青是甘肃省金色知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甘肃金色知青书画研究院致力于一代知青的书画艺术创作、挖掘、研究和传承工作,记录和重现那一代人的迷茫、探索、追求和蹉跎岁月及历史地位。

笔会之后,甘肃金色知青书画研究院筹备组还就该书画研究院的筹备事项进行了讨论和分工。

兰州阿波罗大酒店是较早介入、参与和传承书画等文化艺术的餐饮行业。在重视和发展文化艺术事业的实践中,与我省众多的书画团体和书画艺术家建立了长期和友好的合作关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