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第四届中国书画春晚甘肃会场爱心公益活动纪实

时间:2021-01-24 22:24: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笔墨传情党群连心

迎春纳福喜送春联

第四届中国书画春晚甘肃会场关爱特殊群体送福送春联爱心公益活动

铿锵锣鼓辞旧岁,公益书画迎新春

“很荣幸担任本场活动的主持人,虽然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全人类都饱受疫情的灾难,但是积极涌现出了一批批来自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和抗疫英雄们,我相信在我们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将战胜疫情,胜利是属于我们的!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又到新年了,在此我仅代表我们的主办方、承办方、协办方祝在场的各位嘉宾和观看本次活动的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阳开泰、四季发财、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金宝、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无忧、千事无虑、万事如意!我们的本次活动目的主要是为孤寡老人,残疾人等社会特殊群体送春联、送福字,以一种特别的方式为他们送去来自社会的爱心和温暖,呈现一台别开生面、红红火火的迎新春书画艺术盛宴!”在年轻的主持人杜洪江热情洋溢的精彩开场寄语中,第四届中国书画春晚甘肃会场组织主办的公益爱心书画家为特殊群体(孤寡老人、残疾人)迎新春写春联送福爱心公益活动,在喜庆祥和的热烈气氛中拉开了序幕!

2021年1月23日,由第四届中国书画春晚甘肃会场特邀爱心书画家迎新春写春联送福爱心公益活动,在兰州市城关区正宁路117号古玩城瑞云大酒店五楼~樂和联盟举办!本次活动由甘肃丝路云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兰州市心连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甘肃卓远世纪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由战略合作伙伴乐和联盟∙乐和公益,甘肃乐和青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甘肃盛世辰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指尖新视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共同组织的一场迎新春爱心公益活动,莅临现场的嘉宾有爱心书画家有高占斌,徐广华、孙中林、慕容金虎,苏武军、吴允韬、李小平、周居安、杨延风、李卫东、班杰军、杨淑珍老师,中国书画春晚甘肃总策划云梦、 兰州市心连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郭淑芳,甘肃省健康管理研究会副会长文惠琴及女儿何沅臻,书画春晚组委会导演王虎、总运营崔健、秘书长张宵语、摄影师徐永祥、乐和联盟杜子明老师,甘肃乐和青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青华老师,甘肃盛世辰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甘肃指尖视角文化传媒运营总监布丁,企业家郑思阳先生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本次活动主办方第四届中国书画春晚甘肃会场总策划云梦,介绍了本届书画春晚由于受国内外疫情的形势变化,在活动的形式和内容进行了新的规划和调整,确定了疫情期间本届活动的新的实施方案亮点:将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小型书画创作与文艺展演活动和全球网络春晚的形式,本着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理念,通过组织“ 书画进万家  公益心连心”迎新春送福送春联等爱心公益关爱活动及全球网络春晚系列活动,以书画艺术服务于生活,服务于人民为主导思想,将中国书画博大精深的艺术魅力,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弘扬和传承民族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增加全国及海外华人的共同战胜疫情的信心。同时也为书画艺术家及文艺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和交流的舞台,让书画艺术走进千家万户,根植发扬在社会的每一片热土,让每个参与者给自己留下最美好的记忆,同时也为2021年新年的到来向全国人民及海外同胞送上真诚的祝福,书写浓墨重彩的篇章。

兰州市心连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郭淑芳发表感言:作为本次活动的受助方,也是这场爱心公益活动的发起和组织者,通过与第四届中国书画春晚甘肃会场携手参与到中国书画春晚的舞台中来,组织这样一场为关爱特殊群体迎新春写春联送福爱心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事,将为兰州新区方家坡社区的孤寡老人残疾人送去书画艺术家的满满的爱心祝福,对主办方和承办、协办方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书画家老师的无私奉献精神和情怀表达了由衷地敬意和感谢!

参加本次公益活动的爱心书画家老师们和在场嘉宾进行了自我介绍和互动交流,书画家老师们一致表达了能以传承书画为己任传播爱心,以一己之力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并表示将积极参与写春联写福公益活动,为千家万户送去他们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爱心书画家老师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了写春联福字的创作笔会中,他们挥毫泼墨,龙飞凤舞,挥洒自如,笔墨传情!请跟着我们的摄影师徐永祥老师的镜头去领略和感受书画家老师们的风采吧!

高占斌老师沉醉在满是爱心福字的战果中的喜悦心情溢于言表,现场创作精品书法作品跃然纸上!

瞧!苏武军老师落笔铿锵有力,是那么专注用心!

山泉老师精心构思心中最美的新春祝福,笔墨传播人间大爱!

慕容金虎老师现场做好疫情防护措施!

孙中林老师的“龙马”精神在疫情期间所表现的中国精神鼓舞人心,深受大家的喜爱和赞誉!

杨延风老师也是孙中林老师推荐我们新加入的老师,作为新伙伴,他非常热情地义无反顾地投入到了这场爱心公益活动中来!

年轻画家李小平老师是一位爱心公益使者,在艺术的道路上热衷于公益事业,在绘画艺术的海洋中像他笔下的鱼儿一样尽情遨游!

这位聪慧可爱的不言子周居安老师,在他无声的世界里,却以非凡的聪慧和不同常人的才气和灵气诠释了书画艺术的灵性和异彩!虽然他的世界是无声的,但是他的内心对艺术的挚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是海阔天空的!心中的大爱一定是有声有色的!他比任何人都需要爱和关怀,但是他把更多的爱以绘画艺术的形式展现给了世界!

李小平老师和周居安老师是生活中和绘画艺术中的好朋友,他们默契配合,珠联璧合!

由李小平周居安老师共同创作、杨延风老师题词的“事事如意,年年有余”六尺整张作品新鲜出炉!

巾帼不让须眉,杨淑珍是一位多才多艺的爱心公益使者,以女性的特有的兰心蕙质在剪纸、绘画、朗诵的艺术天地里探索前行!

杨淑珍老师为第四届中国书画春晚甘肃会场捐赠的毛主席“沁园春.雪”的剪纸作品别具特色!

人生只有在不断的努力中才能遇见志同道合的人,帅克老师是通过微信认识的新朋友,当我发了公益爱心书画活动的邀请后,没想到他欣然前来献爱心,感谢帅克老师的对本次活动的爱心助力和鼎力支持!

这位年轻的白马藏族优秀的艺术才俊班杰军老师是好朋友文惠琴推荐认识的新朋友,因为是从陇南专程来参加会议的,加之时间紧张,没有准备,所以未能在现场展示才艺,由于忙于活动,会场没有来得及交流,但是在惠琴的介绍下对这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关注,期待下一次的深度合作。

本次活动由爱心公益书画家创作的春联福字,将通过兰州市心连心社会服务工作中心理事长郭淑芳大姐,委托捐赠给给特殊群体,并于近期在兰州新区方家坡社区举行现场捐赠送福献爱心活动!届时将邀请书画家代表参加并颁发爱心公益书画家证书!敬请关注

第四届中国书画春晚甘肃会场携手方家坡社区举办的“笔墨传情党群连心 迎春纳福西送春联”迎新春活动

第四中国书画春晚甘肃会场第四届中国书画春晚甘肃会场关爱特殊群体送福送春联爱心公益活动,在公益爱心书画家的爱心奉献和各承办方、协办方的鼎力助力和积极参与支持下,在爱心满满,翰墨飘香的的浓烈氛围中的取得了圆满成功!特别感谢甘肃乐和青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青华老师提供的场地、会场服务及别具特色的爱心健康智慧晚餐!在此,感恩有大家满满的爱心,感谢大家!

最后,所有嘉宾合影留念,并以视频祝贺的方式向全国人民及海外同胞提前拜年!祝愿全世界人民众志成城,共战疫情!恭祝新春佳节快乐!万事如意,牛年大吉!

文字编辑:云梦

书画家简介制作:崔健

摄影师:徐永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