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张敏钧一行赴天水考察文化交流

时间:2021-01-11 00:36: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赵小春报道)近日,著名书法家、中国民众书画院院长张敏钧,中国奥运第一书法长卷创作者王让成一行在甘肃省书画研究会天水书画院及当地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在天水考察文化交流。

考察交流期间,张敏钧一行先后参观了天水市龙园、天水市麦积区博物馆、天水麦积山景区,并参观了当地美术作品展,为当地书画爱好者书写书法作品,受到当地企业界和收藏界的一致好评。省书画研究会天水书画院名誉院长张亚新、天水书画院院长马健行、执行院长王天强等参加了书画交流活动。

据了解,天水位于甘肃省东南部,毗邻关中平原,是关中平原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关中——天水经济区次核心城市。天水曾名上邽、成纪、秦州,据传是伏羲和女娲诞生地,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素有“羲皇故里”之称。
天水历史悠久,是秦人、秦早期文化的发祥地,有3000多年的文字记载史和2700多年的建城史,公元前688年秦国在此设立了邽县和冀县,是中国历史上建城设县最早的地方。境内有国家和省、市级重点保护文物169处,其中世界文化遗产麦积山石窟,是中国四大石窟之一,被誉为“东方雕塑艺术陈列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