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金城兰州颂歌高亢 经典老歌铿锵嘹亮——甘肃百余位嘉宾联合举办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7周年活动

时间:2020-12-26 20:45: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占虎 报道)1224日,中国发布网《黄河之声》西部联谊会特别邀请甘肃省内相关领导、画艺术家、企业家、英模劳模代表等百余位嘉宾欢聚一堂,举办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7周年表达对伟大领袖毛主席及其领导的中国共产党的深情。

上午10时许,在一曲高昂的经典老歌《东方红》中,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7周年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与会者齐声歌唱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他为人民谋幸福,他是人民大救星……”


纪念不仅仅是缅怀过去,更是祝福美好的明天。纪念毛泽东就是要继承和发展他所开创的社会主义事业,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行。

1226日,是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诞辰127周年,为纪念这一光辉伟大的日子,书画艺术家们在活动现场用各自独有的方式表达了对伟人最崇高的敬意。书画作品展示,个人演唱《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菩萨蛮·黄鹤楼》《长征组歌》《红军不怕远征难》,大合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朗诵《为人民服务》《回延安》《向毛主席汇报》,舞蹈《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管乐队演奏等诸多文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阵阵激昂的朗诵声、歌颂声引领着大家仿佛又回到那些峥嵘岁月,让现场所有人深切感受到了伟人的革命情怀与英雄气概。

微信图片_20201226212747.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