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天水市麦积区书法家协会2020年年会暨一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12月20日召开

时间:2020-12-22 21:57: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麦积区书法家协会2020年年会暨一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于12月20日召开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讯(赵小春 张全堂报道)12月20日,麦积区书法家协会召开2020年会暨一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麦积区文联负责人、区书协主席团成员、理事以及会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总结了区书协2020年度工作,安排部署区书协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表彰奖励了2020年度优秀会员,宣读了《关于麦积区书法家协会人事调整的决定》,任命王翥同志为本届麦积区书法家协会秘书长。会上对区书协2019-2020年度会费收支情况进行了说明。

2020年,麦积区书协在区委宣传部、区文联的正确领导和天水市书协的精心指导下,多次带领广大会员深入农村、社区、学校、企业、机关、军营,开展“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和文艺“六进”活动,义务为广大群众写春联、送福字、赠书画作品,把高雅艺术送进了千家万户,为人民群众送去了精神文化大餐。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区书法家协会动员广大会员拿起手中的画笔,以抗疫为主题,用书法讴歌抗疫一线的勇士,用艺术作品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为广大人民群众加油鼓劲。先后成功举办了“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网络书法篆刻作品展、“我的祖国、我的党”网络书法展,共展出作品100余幅,用一幅幅充满笔墨书香的作品,讴歌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用笔墨丹青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广大会员积极深入生活,深入一线,扎根基层,精心创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发展会员100多名,其中:中书协会员1名、省书协会员13名、市级19名,队伍建设不断壮大;夯基础、抓培训、转观念,书法交流不断扩大;抓基层、惠民生、群众文化生活不断丰富;抓展览、重创新、书法水平不断提高,共参加县级展览10次,市级展览8次,省级展览5次,全国展览1次,为麦积区赢得了荣誉。

会议号召,明年是建党100周年,区书协要提前谋划,尽早着手,紧紧围绕区文联和全区中心工作,自觉服务经济建设,希望广大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守艺术信念,坚持服务人民,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培养拔尖人才,努力打造具有麦积品牌的书法家队伍,为推进麦积区文学艺术事业大发展大繁荣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