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张敏钧一行应邀参观上海2020长三角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联展

时间:2020-12-17 11:16: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12月16日,著名书法家,中国民众书画院院长张敏钧一行应邀在上海参观2020长三角地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联展。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规划精神,搭建长三角城市之间公共文化联展交流平台,推动实现区域联动、资源共享、推进全民艺术普及,浙江省嘉兴市、江苏省南通市、安徽省马鞍山市、上海市浦东新区四地联合制定了长三角公共文化联展一站通工作机制。

笔者了解到,本次长三角四地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联展是继去年首届四地联展成功举办后的又一次联合巡展。展览由长三角城市文化馆联盟主办,上海市浦东新区文化艺术指导中心、江苏省南通市文化馆、安徽省马鞍山市文化馆、浙江省嘉兴市文化馆联合承办。

笔者还了解到,此次联展以“魅力长三角 美好新生活”为主题,共展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 140 余件,以庆祝建党 100 周年为背景,展现了我国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城乡综合治理水平、长三角地区小康社会建设丰硕成果,以及在抗疫斗争中中国人民特别是广大医护人员不屈奋斗的英勇奉献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四地视觉艺术创作的真实水准及长三角美术、书法、摄影艺术的独特面貌。

张敏钧一行认为,本此联展的举办,必将进一步激发长三角地区广大视觉艺术工作者的创作热情,有力地助推长三角地区群众文化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加大该地区的文化元素。(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