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甘肃东朋书画协会书画联谊活动暨东鹏商贸年会在兰州举行

时间:2020-12-15 01:37: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12月12日,甘肃东朋书画协会联谊活动暨东鹏商贸年会在兰州南山龙泉生态园隆重举行。

甘肃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将军、著名书法家张臣刚,甘肃省委原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现任甘肃省老年基金会理事长陈田贵,甘肃省文史馆馆员、全国著名史学家、书法家张克复,中国行政参阅调研员、全国劳模、著名书法家李建民,甘肃省文联二级巡视员、甘肃省书协原副主席、著名书法家刘满才,甘肃省人大原副秘书长、著名书画家王秉云等专家领导以及有关单位等发来贺电贺词。

甘肃省老龄委原主任、现任甘肃省老干部书画协会会长、著名书法家张嗣让,甘肃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现任甘肃毛体书法协会名誉会长、著名书法家魏武峰,甘肃省文史馆馆长,现任甘肃省老干部书画协会副会长王仲保,武警报道组组长、《西部发展报》社总编辑、现任甘肃省马家窑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甘肃科技报》社执行总编辑任稼祥 ,甘肃西部缘书画院院长、著名书法家辛万毅,90岁高龄的著名书画家许宗权,甘肃东鹏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青年画家马宝月,著名资深媒体人、书画家马燕山,著名资深媒体人、青年书法家宋明万,著名画家呼福果,著名书画家张清良,著名画家石奔,网红达人什川大妈、苗景峰、悦悦以及众多书画家、艺术家、企业家等近百人参加了联谊活动。

甘肃东朋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马宝月做报告

甘肃东朋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马宝月做报告,她在报告中说,甘肃东朋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商贸和文化并行发展的公司,秉持专业、人性、开放、创新理念,不断深化人文情怀,积极探索在抓好主营业务中,适时关注参与传统书画建设,以树立打造“东朋”特色品牌,多元化助推公司适应新时代发展。东朋书画协会会长魏正红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书画协会的组织框架和人员情况,并对协会未来的发展给予美好期待。

《西部发展报》社原总编辑、甘肃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任稼祥致辞时引经据典、文采飞扬,以饱含深情的语调,讲话得到高度欢迎。

他说,黄河咏诗,南山蕴玉。岁月如铁,光华流金。披荆斩棘,奋发图强的2020年即将过去,踌躇满志,志在必得的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除旧迎新的转折时刻,东朋书画协会、东朋商贸公司联合组织陇上书画家、企业家以及社会各界名士贤达云集壮美的皋兰山之巅,舞文弄墨,笙笛歌舞,共兴文化之事,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非凡!

他指出,过去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和人民生活造成严重损失,就在全国以及全省人民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抗疫情,恢复生产,重起旅游文化市场并取得重大成效的关键时刻,东朋书画协会和商贸公司团结带领企业界和书画界的精英们举行这样的文化活动,是对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实际贡献。

他强调,粗犷、壮美、神秘地陇原大地,是中华民族的重要发祥地,发源于陇原大地的伏羲文化、大地湾文化、轩辕文化、马家窑文化、敦煌文化、麦积山文化、李氏文化、老子文化、丝绸之路文化、藏文化……等等,千百年来把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紧紧地串在一起,从来没有掉链。而今天这样的文化活动,正是对中华传统文化特别是书法文化和企业文化的弘扬和传承,必将激扬起陇上书画文化的浪花,成为历史美丽地一瞬,被人们和历史所记取。

活动中,主办方为书画展获奖的书画家们颁发了获奖证书。

众多艺术家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魏武峰为一等奖获得者李小平颁奖。

王仲保、任稼祥、任继军为二等奖获得者杨宝军 贾俊峰  李宗鸿颁奖。

辛万毅、马宝月、张清良、宋明万为三等奖获得者杨延风 、董山、 周居安 、苏武军颁奖。

活动仪式上,众多艺术家们还表演了文艺节目。

甘肃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现任甘肃毛体书法协会名誉会长魏武峰现场创作书法作品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西部缘书画院院长、著名书法家辛万毅创作书法作品

甘肃省原文史馆馆长,现任甘肃省老干部书画协会副会长王仲保创作书法作品

著名资深媒体人、书画家马燕山创作书法作品

著名画家为甘肃东朋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马宝月赠送作品

书法家现场创作作品

董山,马建兴,赵玉春与作品合影

书法家现场创作作品

书法家现场创作作品

魏武峰,呼福果。李小平等书画家与作品合影

书法家现场创作作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