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甘肃礼县法院:指尖完成跨域立案,共同战“疫”服务不减

时间:2020-02-20 22:46: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本网礼县讯(赵小春 王书坊报道)连日来,甘肃礼县人民法院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仅积极防控,而且立足本职推进审执、诉讼服务等重点工作。

2月19日正值疫情防控期间,该院接到天水市麦积区人民法院告知,称有一当事人曾某某诉被告孙某某子女抚养费及婚约财产分割纠纷一案,被告孙某居住地为礼县,当属礼县人民法院管辖,建议曾某在麦积区法院申请跨域立案,并利用“跨域立案”平台将曾某的纷诉讼材料上传推送至礼县法院,由礼县法院审查立案事宜。 

礼县人民法院立案庭在短短15分钟之内完成了整个案件的审查、立案及案件信息的补充和反馈情况,方便了当事人的诉讼,也节约了诉讼成本,在非常时期以实际行动积极应对疫情,为当事人的身体健康发展和社会的稳定和谐护航。

 疫情当前,礼县人民法院在坚持诉讼服务中心继续工作的同时,积极引导当事人选择异地跨域立案、网上立案、邮寄立案等诉讼服务,切实减少办事群众出行风险,保障他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王书昉 杨波 

8.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