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甘肃省西部缘书画院书画名家笔会在金城兰州举办

时间:2019-07-19 16:26: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文:辛万毅 摄影:梁剑  责任编辑:赵小春)2019年7月18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生日来临之际,甘肃省西部缘书画院在金城兰州举办“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书画名家笔会活动,该院在辛万毅院长的带领下,通过这样的形式,来表达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

西部缘书画院院长辛万毅讲话并致欢迎词

 在当天的笔会活动上,西部缘书画院邀请到了省上的有关领导和毛体书法艺术研究协会,丝绸之路协会,高工协会的领导和媒体记者,著名摄影师。及著名书画艺术家和关心支持该院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

魏武峰院长致词

    辛万毅院长在笔会开幕发言中讲到:回顾70年来,我们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从一个贫穷积弱的国家,一跃成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百姓安居乐业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尤其是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华儿女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正式踏上了实现中华民族复兴梦想的伟大征程。70年来的实践,有力的证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用实际行动来热爱党,热爱祖国,珍惜我们的幸福生活。

甘肃省委宣传部李小舟处长致词

    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书画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载体。是祖先留给我们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继承和发扬好这一保贵财富,不仅要爱好,还是我们书画同仁的责任和使命。是对伟大新时代的担当。
西部缘书画院是一个非盈利性的,公益性的群众组织。是书画老前辈和广大爱好者们积极参与中自发成立的年轻书画院,书画院中80%都是退休的老同志,他们文化素质高,工作经验丰富,社会影响面大,是西部缘书画院的主要力量之源。在历次活动中有88岁的著名书画家许宗权先生,80多岁的于忠正先生,丁让先生,陈美信先生等老前辈们和毛院的魏武峰院长。

甘肃民营经济网岳魂总编致词

    西部缘书画院成立两年来,在各位老师和朋友们的积极参与和无私帮助下,先后举办了上百人的大型笔会4次,20一60人的5次,参加邀请活动10多次,先后给残疾儿童,兰州义工,兰州小草公益,孤寡老人福利院等单位义捐书画500多幅,分多个团队给各社区写春联2千多幅,被零距里和兰州电视台,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报道(网上可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获奖证书的书画家合影

    一个书画院的活力和凝聚力关键在于活动力,书画结缘,翰墨筑梦,西部缘书画院就是本着广结书画善缘,为所有离退休书画爱好者搭建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采取多种笔会模式,开展多样性的交流活动,拓展交流渠道,增强文化自信,继承传统文化,宣传美丽甘肃,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服好务,为社会贡献一份爱心。各位老师,悠悠岁月铭记着您的奋斗足迹,书画传承镌刻着您的不朽功绩。让我们继续团结在一起。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播正能量,共筑翰墨梦。

获奖证书的书画家合影

    西部缘书画院是社会义工式的群众组织,每个院领导都是没有任何报酬,义务为广大书画家服务的,都是人民的勤务员,包括这次笔会活动经费也是该院书画院部分领导捐资举办的,由于受到场地和经费的限制,该院仅邀请了一部分颁发证书的书画家,还有需要发荣誉证书及关心支持该的书画家和朋友们没有被邀请到,有待下次活动再补上。

于忠正老师现场创作作品

    金石延年,书画益寿,祝我们伟大的祖国再创盛世,繁荣富强,祝各位领导,媒体朋友们工作顺利,万事吉祥,祝各位书画家朋友们延年益寿,老当益壮。也向获得荣誉证书的各位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许宗权先生现场创作书画作品   

    参加本次笔会的人有:一.西部缘书画院管理人员:辛万毅、陈其国、陈国仓、苏永保、董山、刘刚、雷惯性、呼福果、李忠祥、李小平、董延明、岳魂(甘肃民营经济网总编辑)、赵小春(中国甘肃在线总编辑)

丁让老师现场创作作品

    二.邀请人员:魏武峰、于忠正、李继彬、谢凡、许宗权、丁让、薛明福、刘大林、刘旭升、戴伟、马建新、闫立儒、鞠金霞、宗国顺、张清良、阎建兰、何学仁、尹清政、窦子莲、仲全虎山水画家、唐占文、赵玉春、吉俊福、陈美信、郭桂珍、柏秀山、孟丽彬、李润芳、陈保俊、李金梅、李宗鸿。

    三.特邀人员:兰州小草爱心社会工作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博医疑难病研究院院长买天福先生、甘肃华夏始祖文化研究院院长、甘肃张芝书法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李文祥、金树栋3人(中国网甘肃站长)、朱瑞平2人(兰州日报主任)、蔡超(酒水赞助商)、李小舟(省委宣传部处长)、文继卿(甘肃省高工协会会长)、省电视台 杨鸿达、著名摄影师梁剑、甘肃电视台《今日甘肃》栏目制片人周应文先生、杨斌鳌,民政厅,慈善社工处处长等共计约64人(注:以上出席排名不分年龄名次及职务)

书画家与作品合影

老师现场创作作品

参会书画家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

戴维老师获得荣誉证书

甘肃省民政厅,慈善社工处处长杨斌鳌给辛万毅院长颁发证书

笔会现场

参会书画家与作品合影

程有清老师现场创作

参会老师现场创作

参会书画家与作品合影

参会老师现场创作

许宗权先生现场创作书画作品

现场创作书画作品

孟丽彬老师现场创作国画牡丹

参会书画家与作品合影

张清良老师现场创作的国画牡丹

书画家现场创作

马建新老师现场创作

书画家合影

书画家合影

笔会现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