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一带一路 水墨寄情王新年国画艺术作品巡展品鉴会在兰开幕

时间:2019-02-24 13:47: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网讯:(责任编辑:赵小春)为宣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发爱国情感,贯彻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构想和建设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战略,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美好喜庆日子里,一带一路水墨寄情王新年国画艺术作品巡展第二站作品展览品鉴会于二月二十二日在兰州金城珠宝古玩城艺术馆隆重举行,这次既是巡展国画作品的展览,又是画家五年国画学习、创作的感恩汇报。

   新生和实力派画家王新年经一年的精心创作筹备,举办这次国画巡展品鉴会,共展出100多幅国画艺术作品,总揽青绿、重彩山水、西部山水、花鸟等题材作品,既有巨幅作品,又有小品作品,一幅幅精彩靓丽书画作品让参观者啧啧称赞,大受业内人士和书画爱好者的喜爱

  中共甘肃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国强、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书协原名誉主席程有清为展览创作祝贺作品、甘肃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省政协科教文卫原主任、甘肃丝绸之路协会名誉会长、著名教育家、诗人、书法家于忠正、中书协会员、甘肃省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省人大原常委、甘肃省工艺美术协会执行会长冯树林、省政府原副秘书长、中书协会员、兰州市政协原副主席、甘肃丝绸之路协会会长李继彬、甘肃省文史馆原馆长、甘肃丝绸之路协会副会长王仲保、甘肃省生产力学会副理事长朱宏、甘肃省图书馆副馆长许新龙、甘肃省工艺美术协会会长陈一柏、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著名书画评论家雒青之、甘肃档案馆处长、研究院、甘肃文史馆研究员、著名诗人、书画评论家陈乐道、著名书画家尚墨、陈永革、汪志刚、王仲保、谢凡、张永祥、李世明、金福祥、王泽起、许宗权、刘静河、石泉、张武兴、王治国等及来宾近百人参观展览并在王新年创作的《祖国情中国梦》国画长卷上签名。

   专家学者赞赏王新年先生的国画艺术作品主题突出,特色鲜明,色彩饱满,题材广泛,凡有重大主题节庆活动,他必有书画创作展览,主题作品贴近生活,追逐时代,弘扬主旋律,创造正能量,为新时代谱写了一曲又一曲绚烂画景、丰硕篇章。

  王新年,甘肃兰州人,是《东方书画》专刊甘肃工作站站长、甘肃省慈善总会理事、甘肃丝绸之路协会理事兼副秘书长,甘肃省伏羲文化研究会理事、敦煌佛学书画院对外联络部部长、甘肃书画研究院特邀研究员、甘肃龙文化研究院研究员、兰州书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是资深的媒体策划人、书画鉴赏和书画评论家,也是国内知名新生和实力派画家、二级美术师。

   王新年画家近年来专注中国画研究创作、红色主题展览宣传策划及推广活动,好评如潮,成绩斐然。专题作品在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甘肃网、每日甘肃网、中国兰州网、中国甘肃在线、《党史研究》、《现代妇女》等媒体刊登。大型作品展览活动新闻在省内外100多家主流媒体报道、转载。国画山水作品获第三届丝绸之路“体彩杯”全国书画大赛国画山水作品获优秀奖和“情系丹青—纪念毛泽东同志诞生122周年全国书画展”优秀奖。

  所创作的国画作品被皋兰县档案馆、甘肃省图书馆、甘肃省慈善总会、临夏州科协、敦煌总工会等单位和省内外多家团体、企业、名人收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