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元旦春节期间嘉峪关市文化活动看点多

时间:2018-12-27 11:04:30来源:甘肃经济日报编辑:赵雨豪点击:

  甘肃经济日报嘉峪关讯(记者 李春燕) 日前,记者从嘉峪关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嘉峪关市委宣传部会同市体育局、文广新局、旅游局等有关部门组织策划了系列文化活动,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给全市广大群众送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嘉峪关市已于12月上旬在城市博物馆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开幕式,展览历时3个多月,回顾嘉峪关走过的四十年奋斗历程,宣传嘉峪关改革开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同时还举办了多场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晚会以改革开放为主线,引导和激励全市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高水平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2019年1月中旬在嘉峪关大剧院举办2018年最美雄关人发布仪式,将从今年以来推选出的200余名“最美雄关人”中遴选出20名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和城市气质的“最美雄关人物”。同时,备受关注的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计划于2019年1月下旬在嘉峪关大剧院举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