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情铸陇山、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及三十四个教师节——赵国强山水画展”

时间:2018-09-07 11:41: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责任编辑:赵小春)8月7日,金秋送爽,翰墨飘香。“情铸陇山、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及三十四个教师节——赵国强山水画展”今天在省博美术馆隆重开幕了。甘肃省政协常委,省文联副主席,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兰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马刚,


    甘肃省文联副巡视员、省书协副主席、省国画院执行院长刘满才;甘肃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樊威;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甘肃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王万成;兰州画院院长、甘肃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巫卫东;
兰州市教育局张达副局长及教育界、书画界的专家和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2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赵国强是兰州市第六十四中学的美术教师,现为: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第十届教学新秀,兰州市骨干教师,中国书画报社特聘书画家、甘肃省国画院山水画创作室副主任、兰州市古城画院副院长。
他长期从事美术教育工作,精于教学,在中学任教二十年来,他培养了很多的美术人才。此次画展展出了赵国强山水画作品近60幅,展品中既有构图繁茂的宏幅巨制,也有信手拈来的情趣小品。他的作品关注生活情趣具有人文气息和精神内涵,他善于挖掘自然的大美,刻画自然界的雄浑朴拙,营造幽静苍壮的意境,作品表现西部山川的荒凉与冷寂,形成了赵国强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审美特征。据介绍,本次展出的作品多为赵国强近年来创作的精品力作,是其艺术成就的一次集中展示。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甘肃省美术家协会,兰州市教育局,甘肃国画院、中共兰州市西固区委宣传部主办;西固区教育局、兰州市高中美术王克蓉名师工作室、兰州古城书画院、甘肃塞尚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展览将持续至9月16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