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西部缘书画院义捐书画笔会

时间:2018-07-30 18:03: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2018年7月29日上午十时,西部缘书画院献爱心义捐书画笔会活动在五泉下广场德福饭庄大厅举办,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院院长魏武峰也献爱心参加了这次活动,参加这次义捐活动的还有88岁高龄的许宗权和83岁的丁让老前辈及带病参加活动的定西市老年书画院副主席李耀宗先生和西部缘书画院的20几位老师,还有的老师托人送来了书画作品以示支持和爱心,他们是:辛万毅,陈其国,陈国仓,董延明,董山,苏永保,刘刚,陈保俊,李忠祥,何学仁,徐建华,王秀英,卢继清,郭永积,赵小春和送来书画的姜蔚丽,孟丽彬,窦子莲,陈杰德,张延寿,朱成斌,李忠堂,曹功凯,王治平,马燮华老师(已打电话但未收到作品的不在名单内)。这次活动的作品将义捐给:兰州崇德残疾儿童服务中心。活动就歺采取AA制方式,欠缺部分由西部缘书画院补充。活动受到广大爱心老师的支持,但由于活动场地所限,限定了报名人数,好多老师未能参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