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画动态

【研学之旅】国庆节游客在敦煌体验别样的沙画艺术

时间:2021-10-09 11:55:55来源:敦煌文旅局编辑:王斌银点击:

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敦煌旅游人气旺,游客纷至沓来。敦煌月牙泉小镇也迎来了大波大波的客人,游客在小镇上品尝美食、购物休闲的过程中,很多人来到小镇上的沙文化馆学习体验沙画艺术。

国庆节,沙画的主题也以庆祝祖国建国72周年为主,大家纷纷学习了用沙子绘制国旗、天安门城楼、长城等象征祖国繁荣昌盛、兴旺发达的图案,既学习了沙画技巧,又表达了国庆节对祖国的祝福。

学习沙画的学员以家长带孩子的亲子团为主流。

也有少年班的学员集体参加学习沙画瓶的制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