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画动态

第五届中国西部书法篆刻作品展本周五在甘肃省博物馆开展

时间:2019-12-24 16:40:32来源:每日甘肃网编辑:石慧珍点击:

   据兰州晚报报道 由中国书法家协会、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文联书法艺术中心、甘肃省书法家协会承办的第五届中国西部书法篆刻作品展,将于12月27日在甘肃省博物馆开幕。

  本次展览自今年4月23日公开发布征稿启事至8月23日按期截稿,共收到来自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四川、重庆、云南、贵州、西藏、广西、内蒙共12省区市的书法、篆刻作品7235件。经过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入展作品201件。这些入展作品诸体兼备、厚古承今,内容丰富,风格多样,既能从中看到当代书法发展的脉络和艺术追求,又能体验到中国西部书法的地域特色,全面展示了中国西部书法的最新状况。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焦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