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画动态

四川内江•甘肃金昌书画作品交流展顺利开展

时间:2019-12-18 14:09:43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市美术交流展 - 副本.jpg


QQ截图20191217171317.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巨大变化与丰硕成果,展现甘肃和四川两地深厚的文化底蕴,加强文化交流,12月13日至12月20日,“艺道大千·一带一路”——四川内江·甘肃金昌书画作品交流展在艺术大师张大千故里——四川省内江市顺利开展。

640.webp - 副本.jpg

  这次展览汇聚了两地具有代表性的书画力作120余幅,展出的书法作品温润秀劲,法度严谨,既有古碑简牍金石遗韵之作,又有透着魏晋唐宋雅风的妙品,形体多样,苍润古拙相衬,意态生动感人。展出画作,或彩绘丹青直抒胸臆,或色染篮宣勾以情怀,既有西北风情印象大美之作,又有南国俊秀雅品,题材广泛,妙笔生花,情景交融,给人以入画之境。两地作品风格鲜明,彰显了地域文化特色。

  此次书画展是两地市政府为加强书画艺术交流、繁荣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中华文化正能量所做的一次有益实践,为两地艺术家切磋技艺搭建了平台,也为两地人民加深了解架起了友谊的桥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