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文坛快讯

讴歌“十有”临夏 建设书香社会_康乐县举行网络诗人阿子“歌颂家乡、热爱家乡”诗歌分享会

时间:2023-12-17 18:23: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岁暮天寒,阳光明媚。2023年12月17日,由共青团康乐县委、康乐县图书馆、康乐县作家协会主办,康乐崇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康乐县陇人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州人大代表、网络诗人阿子“歌颂家乡、热爱家乡”诗歌分享会在县图书馆举行。团县委书记陈玉成主持,县作家协会主席马晓春、县图书馆馆长范军和团县委、县图书馆、崇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陇人青年志愿者协会相关人员及城东小学部分学生参加了诗歌分享会。

为鼓励和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共同推进“书香康乐”建设,该县图书馆邀请州理论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客座教授、协会顾问、网络诗人马力明(阿子)举办了这次诗歌分享会。马力明老师结合自身创作经历,从如何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创作经历等方面做了分享,并就创作的歌曲《海鸥》,诗歌《莲花山》《胭脂湖》《红园》等进行了分享。城东小学等学校的7名学生,声情并茂,抑扬顿挫,朗诵了阿子老师极富艺术感染力的《莲花山》《胭脂湖》等诗歌,博得阵阵掌声。县作协主席马晓春向阿子老师赠送了编辑的《康乐》刊物。最后,召开了州人大常委会基础立法联系点培训班,马力明主任、范军馆长分别做了讲解。(马晓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