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文坛快讯

多情胭脂湖——文/马晓春

时间:2023-04-05 01:56: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多情胭脂湖——/马晓春

您从胭脂川走来,沿着貂蝉与胭脂马的足迹。莲花山的巍峨,一路靓丽和皎洁。

您从药水峡走来,寻着药王孙思邈的踪迹。米粮川的婉约,一路婀娜和婆娑。

您用音乐喷泉展示沸腾的魅力,飞翔吧!生活如飞溅的水花。您用霓虹的舞姿摆弄着的裙衣,舞动吧!生活像璀璨的灯花。鸟雀在您的发梢歌唱,鱼鸭在您的怀里荡漾,天籁之音传遍湖畔。清澈淳美的您,

撩开了小城繁华的面纱。同心桥上的您,躺在胭脂印月的怀里酣眠。繁花似锦的您,挥手康泰安乐的最美年华。千人锅庄的篝火点燃心间,百姓舞台的歌声甘甜。紧紧把您揽入怀抱,抚摸,迷恋……多情的您,醉了痴情的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