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文坛快讯

咏颂毛泽东--作者:解放

时间:2020-12-27 12:53: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咏颂毛泽东--作者:解放


举首仰望北斗星,
心中想念毛泽东。
七十新国百年党,
先烈血汗润之成。
弹指一挥一世纪,
民心亿万亿万情。
山高水远恩常在,
红旗漫卷习习风。

12月26日是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7周年。连日来,程有清、石作峰、孙田民、何光第、安晨光、魏武锋、王光烈、张嗣让、李文衡、冯树林、张富奎、张世恩、解放、王进、郝怀孝、虎守忠、白玉春、赵振文、李小平、周智勇、马吉兴、郭峰、李兰庆,企业家马有林、赵杰、高标、刘柱、陈刚、胡婷婷及北京莅兰的嘉宾杨扎西、黄敏、冯建涛等欢聚一堂,追思毛主席的丰功伟绩,畅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何光第、张富奎、解放还竞先赋诗寄托对毛主席深深的思念。程有清副主任更是以《共产党来了苦变甜》的赞歌,石作峰副主任则引亢高歌毛主席诗词《沁园春·雪》,藏女的《毛主席的光辉》最是情深谊长,深切表达了大家对毛主席的无限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颂扬和忠诚!一浪高过一浪的歌声、掌声、欢笑声不断掀起了纪念活动的新高潮!(解 放)

nEO_IMG_16.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