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文坛快讯

《盛世华章》出版发行

时间:2020-12-07 16:29: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盛世华章》出版发行

本网兰州讯(穆明祥)  前不久,一部全面展示当前甘肃省诗歌创作现状与水平、反映甘肃省诗歌创作研究会成立两年多来取得阶段性成果的诗歌巨著《盛世华章》,已由甘肃文化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盛世华章》 由甘肃省诗歌创作研究会编辑,甘肃省著名诗人、词作家陈田贵先生主编。该书分上下两卷,入编作者283人,选录新旧诗作品1355首,上卷为“旧体诗词”,入编作者174人,收录诗词作品1074首(阕);下卷为“现代诗”(包括新诗和歌词),入编作者109人,收诗(含歌词)281首。该书作者遍布甘肃全省各个地区,身份涵盖众多行业、职业。

《盛世华章》高奏主旋律、放歌新时代。作者以祖国大好河山为背景,以歌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为初衷,并与当前国家倡导的文化自信、文艺创作方向同频共振,从不同层面,以不同视野,使用不同的创作手法“为当今伟大时代欢呼,为美好家园风光放歌,为自己的情思和向往吟咏,体现了满满的正能量,读来让人心潮澎湃,精神振奋”。

《盛世华章》可谓是甘肃省近年来诗歌创作的集大成之作,一经出版,深受业内人士好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