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文坛快讯

近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和张掖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医药行业大型户外联赛“医联赛.2020年戈壁挑战赛”已完美收官。为做好赛事医疗保障工作,确保赛事顺利举办,板桥中心卫生院积极抽调医护人员全程随行,为此次赛

时间:2020-09-30 00:40: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积极响应2020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号召,促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提高群众健康水平。9月29日上午,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组织开展以“庆丰收·迎国庆·助健康”为主题的“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活动中该镇卫生院积极组织医院医疗骨干,为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开展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并对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及愈后疑难问题逐一进行认真解答,指导群众合理用药。活动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让群众能够更加了解日常保健、慢性病防治、防控的相关知识,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引导群众科学就医。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诊疗咨询服务200余人,发放宣传抽纸100余盒。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为广大群众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为群众就医提供便捷的机会,真正把健康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为健康临泽建设注入不竭动力。(蒋纯  吕雅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