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传统艺术 > 传统工艺

宜兴紫砂器(壶)在敦煌画院展出

时间:2016-09-25 17:20: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斌银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王斌银 文/图) 9月23日,一个阳光灿烂的好日子,适逢国际盛会——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在丝路文化名城——敦煌召开,一批来自江苏宜兴的紫砂器艺术家带着自己得意之作,来到敦煌画院,在敦煌画院举办了宜兴紫砂器(壶)艺术展览、交流活动。本次展出共展览宜兴紫砂代表作品近百件,件件工艺精湛,令参观者大开眼界,欣赏到绝美的紫砂艺术。

  江苏宜兴紫砂器(壶)艺术展览在敦煌画院开幕仪式现场。          (王斌银 摄)

  介绍宜兴紫砂器(壶)的工艺特点。               (王斌银 摄)

  敦煌画院展出的宜兴黄龙山原矿清水泥烧制的观音壶。      (王斌银 摄)

  敦煌画院展出的宜兴紫砂壶。           (王斌银 摄)

  艺术家们正在研究探讨宜兴紫砂艺术。            (王斌银 摄)

  敦煌画院展出的部分宜兴紫砂(器)壶作品。       (王斌银 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