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景寻踪 > 甘肃景点

武威凉州打造文化旅游名区

时间:2018-04-10 14:25: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原标题:凉州打造文化旅游名区

凉州区全力打造文化旅游名区,取得明显成效。2017年,全区完成旅游接待人数964.4万人次,同比增长22.5%;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0.5亿元,同比增长26.3%。

过去一年,凉州区坚持旅游以文化为魂、文化以旅游为体,以“文化+”“旅游+”为切入点,以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为突破口,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按照旅游景观全域优化、旅游服务全域配套、旅游治理全域覆盖、旅游产业全域联动、旅游成果全民共享的要求,凉州区制定出台《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凉州项目区“十三五”规划》等规划性文件,重点打造以天马文化、凉州古城、葡萄酒城、大漠风情为主的文化旅游品牌,统筹文化旅游两种资源,促进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建立具有凉州特色的文化旅游产业体系。同时,稳步推进项目建设,新建续建重点旅游项目8个,全年完成投资6.5亿元,新(改)建旅游厕所25座、停车场7个,开通旅游公交专线4条。此外,黄羊陆港小镇等5个特色旅游镇、西营五沟等8个特色旅游村和普康、金帆两个田园综合体全面开工,累计建成通景道路334.2公里、景区内部道路89.4公里,美化绿化旅游面积210万平方米。(来源:甘肃日报 记者:伏润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