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景寻踪 > 国内景点

中秋节:阳关景区精彩呈现汉服大秀

时间:2021-09-23 18:39:43来源:敦煌文旅局编辑:王斌银点击:

640.webp (1).jpg

9月20日,花好月圆·最美国潮中秋汉服大秀在阳关景区圆满落幕。70余名身着各式华丽汉服、旗袍的嘉宾与阳关景区的仿古建筑、戈壁美景融为一体,体现出别具风味的东方古典意境。本次活动由甘肃尚青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甘肃旗袍总联盟敦煌市旗袍协会、敦煌市阳关景区共同举办。

640.webp (2).jpg

嘉宾们身穿各式各样的汉服游走在阳关博物馆门口、张骞广场、民俗街、阳关关城、王维广场,仿佛“穿越千年”,梦回汉唐盛世,又好似“月宫仙子”重回人间。走秀现场吸引了众多游客围观拍照,也让众多游客在敦煌感受到了中秋节别样的气息和味道。

640.webp (3).jpg

在王维广场,嘉宾们身着汉服、旗袍等服饰,手执油纸伞或团扇,盈盈踮步、频频回首,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国风表演。

遥想千年以前,汉唐文化盛行,尽展中华礼仪之风采,如今在传统节日里,身着汉服,流连在景色如画的阳关景区,衣袂飘逸,你就是画中人。

此次中秋汉服活动让广大游客和嘉宾,体验了宏伟壮阔的阳关文化、多姿多彩的汉服文化以及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阳关景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