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景寻踪 > 国内景点

不管你是第几次来西藏 你肯定都用的上

时间:2018-04-07 11:42: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计划去西藏,是不是有点手忙脚乱,手足无措,到底要去哪些地方?

  

  今天,我想告诉你,西藏,只去一次,根本不够圆满。

  

  世界最初的模样,离天堂最近的地方,纯净得恍若世外,去西藏,不应该将就。

  

  拉萨

  在雪域高原的蓝天白云下,看色拉寺辩经,去八廊街淘宝,把自己融入这浓郁的宗教和文艺氛围中。

  

  ▌布达拉宫

  拉萨市城关区北京中路35号,海拔3757米

  

  ▌纳木措

  拉萨当雄县和那曲班戈县之间,海拔4718米

  

  ▌八廓街

  拉萨市城关区,海拔约3650米

  

  ▌大昭寺

  拉萨市城关区八廓西街28号附近,海拔约3650米

  

  林 芝

  这里是西藏海拔最低的地方,雪山牧场湖泊村寨,一派田园风光,仿佛回到了江南。

  

  林芝地区有世界上落差最大的垂直地貌分布,丰富的植被及野生动物资源,保存完好的原始自然风貌,古朴神秘的原生态民俗和宗教,成为世界上仅存的绝少为人类涉足的净土之一。

  

  林芝地区境内雪峰林立,森林密布、山清水秀,自然风光旖旎多姿,河流两侧有幽静的村庄、古老的巨柏、飞泻的瀑布和陡峭的悬崖、松涛起伏的森林等充满着迷人魅力的自然景观,被一些外来者盛誉为“西藏的瑞士”。

  

  ▌南迦巴瓦峰

  林芝市南迦巴瓦峰(雅鲁藏布江大拐弯的南侧),海拔7782米

  

 ▌雅鲁藏布大峡谷

  北起林芝市米林县派镇,海拔2880米。南到墨脱县巴昔卡村(主体),海拔115米。

(来源:贵州旅游达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