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连续14次荣登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

时间:2021-03-11 00:41: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张掖讯日,迈点研究院独家发布“2021年2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榜单显示,张掖七彩丹霞景区2月MBI指数为358.08,位居百强榜第90位。这是该景区自2020年1月被评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后连续第14次荣登5A级景区品牌100强。也是甘肃省唯一连续14次荣登100强榜单的旅游景区。

据统计,至目前,全国共有5A级旅游景区302家。其中,甘肃省6家,分别是崆峒山风景名胜区、嘉峪关文物景区、麦积山景区、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张掖七彩丹霞景区、炳灵寺世界文化遗产旅游区。2020年1月以来张掖七彩丹霞景区连续荣登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14次,鸣沙山月牙泉景区上榜百强榜13次,麦积山景区上榜百强榜6次,炳灵寺世界文化遗产旅游区上榜百强榜2次。

据了解,迈点研究院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领先的商业空间资产战略研究咨询机构,长期致力于大数据商业分析平台建设。“月度5A级景区品牌百强榜单”的发布,旨在通过MBI指数(主要从搜索指数、舆情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4个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为景区制定战略方案,提升品牌发展赋能。(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   任开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