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甘肃省旅游条例(草案)》专家论证会召开

时间:2021-02-25 12:58: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image.pn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文、依法治旅工作,2月23日,省文旅厅组织召开《甘肃省旅游条例(草案)》专家论证会。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范鹏,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王晶出席论证会。省文旅厅副厅长田学功主持会议并讲话。

  甘肃省政府旅游智库、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甘肃恒亚律师事务所等有关专家、律师、企业家代表应邀参加论证会。

  范鹏对《甘肃省旅游条例(修改草案)》调研起草等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条例》的修订要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精神,要体现文化和旅游的深度融合,要准确把握《民法典》精神,突出地方立法特点,坚持问题导向思维,努力解决地方难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建设文化旅游强省提供有力保障。

  田学功强调,《条例》的修订是省文旅厅今年法治政府建设重点工作之一,省文旅厅立法起草工作组一定要对专家评审意见中提到的问题和不足,一条一条梳理,一条一条研究,抓紧修改完善,尽快提交厅党组会议研究审议后按时上报省政府。

  会上,省文旅厅政策法规处负责人汇报了《条例》前期主要工作、修订主要内容、征求意见等情况。与会专家、律师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科学严谨的态度,对《条例》草案进行了认真评审,并就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合法性和具体条文内容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省文旅厅政策法规处、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资源规划与乡村旅游处负责同志,以及《条例》起草工作组人员参加了会议。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