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逐梦兰图.热爱十年—2020兰州马拉松线上赛甘谷联谊赛完美收官

时间:2020-06-15 14:05: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谷讯(文:王朋军  图:刘明生)绿风轻抚,夏云悠悠,麦熟杏黄,丁壮在冈。清风,夏日,青山,与你,一切不都正朝着美好的目标前进吗?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614日举办的兰州国际马拉松延期举办,为满足跑者需求,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于614日举办2020兰州马拉松线上赛。

兰州马拉松线上赛的举办,为跑者们提供了门槛更低、参与更简易、形式更多样的线上健身方式,通过线上竞技、全民互动的方式,为广大跑者及市民们提供了 “新时代网络健身互动新模式”,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号召的同时,也不断丰富着人们的居家生活,同时引导跑者们有序、科学的恢复日常训练。

2020年恰逢兰马十年正青春,为了倡导大众逐步回归正常生活,在充分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走出户外强身健体,引导跑者科学训练、健康参赛,号召民众积极恢复健康正常的生活节奏。甘谷县跑步协会将当地报名线上赛的跑者组织在一起开展了本次线上赛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由甘谷县跑步协会主办,冀城跑团承办,得到了甘谷县靓点广告装饰有限公司和天水市迷迭香花艺馆的亲情赞助,以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贴心服务,赛道摄影、保障车辆、补给人员等志愿者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成就了这次赛事的圆满成功,在此诚挚感谢。

本次活动共有90余名选手参赛,分半程马拉松和健康跑两个参赛项目,其中半程选手共70余人,总用时3小时。活动自6146:00鸣枪,全部赛程于6149:00结束,终点在大像山公园。在活动中,首先组织选手进行了跑前的集体热身,然后有条有序的进行开跑,为了保障选手安全完赛,组委会选择了道路宽敞、车辆稀少的滨河路赛道,赛中有安全引导车1辆,后勤补给保障车5辆,医护人员3名,赛事配速员8名及赛事工作者若干,参赛选手们在配速员的科学引导,及自己不断的努力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21.0975公里半程马拉松、5公里健康跑,诠释了健康、坚持、不言放弃的体育精神,选手们都突破自我,全部安全完赛,并按要求成功进行了赛事数据的上传,每位选手的成绩都通过了兰州马拉松赛组委会的审核,在整个活动结束后,将奖牌寄到每个选手的手中。

马拉松不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文化,蕴含着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这与全国上下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展示的精神不谋而合。进一步展示了华夏甘谷人民的精神风貌,彰显了甘谷人民在疫情中向上、乐观的形象。

这次赛事,让我们这些拥有共同爱好的人,有说不完的话、跑不完的路和深不见底的喜悦。一个人跑步是一种运动状态,一群人跑步是一种生活姿态。感谢今天参与活动的每一个人,我们只要坚定信心,把有意义的事情坚持下去,就会取得收获。希望通过赛事的举办,能够带动更多的人迈开步伐,跑出健康、跑出快乐,传递社会正能量。

nEO_IMG_27.jpg

nEO_IMG_3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