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甘肃省体育工作第一大队召开第四季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12-29 16:46:50来源:甘肃省体工一大队编辑:赵雨豪点击:

12月24日至28日,省体工一大队结合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以“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为主题,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大队9个党支部先后依次召开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大队党委要求的会议流程,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展扎实有效。

四季度六支部1.jpg

一是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二是支部书记对第三季度组织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作了总结,对会前集中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的准备情况作了说明。

三是全体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开诚布公、推心置腹、实事求是地对支部、支部班子以及支部党员提出了宝贵的批评意见和存在的不足,针对问题和不足,做出了整改意见。

四是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各支部严格按照《民主评议党员规范》,通过发放测评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大队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分别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性的点评,对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四季度三支部2.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