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甘肃省今冬明春冰雪赛事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四届“松鸣岩·云发杯”高山滑雪锦标赛开幕

时间:2018-12-28 11:56:57来源:临夏州体育局编辑:赵雨豪点击:

12月22日上午,甘肃省今冬明春冰雪赛事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四届“松鸣岩·云发杯”高山滑雪锦标赛在和政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举行。甘肃省体育局局长王向晨宣布活动开始,甘肃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克平主持开幕式,临夏州副州长王方太致辞。

微信图片_20.jpg

本次比赛,由甘肃省体育局主办,临夏州体育局、和政县政府承办,和政县体育局、松鸣岩滑雪场共同协办,有来自陕西、宁夏、青海、新疆和兰州、平凉、张掖等省内外47个代表队的228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是松鸣岩国际滑雪场举办的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滑雪赛事。举办本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上关于加快推进体育改革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推动冰雪运动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冰雪运动的普及程度和产业发展水平。

微信图片_20181228091106.jpg

近年来,临夏州通过举办全国大众冰雪季活动、全国大众高山滑雪巡回赛甘肃松鸣岩站比赛、“世界雪日”暨儿童滑雪节、全省大众高山滑雪锦标赛等系列赛事活动,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参与冰雪运动的需求。同时,也丰富了临夏州冬季旅游项目。

微信图片_20181228091136.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