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肃南县篮球协会成功举办 2018“祁隆杯”篮球友谊赛

时间:2018-12-17 16:30:16来源:肃南县篮球协会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肃南县人民文体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展现肃南人民奋发有为、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7至13日,肃南县2018“祁隆杯”篮球友谊赛在县全民健身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友谊赛,不仅加强了该县各界篮球爱好者之间的竞技切磋,同时也极大的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生活,实现了“以球会友、强身健体、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宗旨和目标。

本次比赛有以下特点:一是参与度高。共有来自全县各行业的8支代表队6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二是准备充分。各参赛队员积极备战,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正确处理好工作与训练的关系,做到工作与强身健体两不误。三是过程精彩。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能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比赛过程中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肃南人民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采。

310E53D56164238FD72096B327DC6639.jpg



最终经过六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篮协五队、篮协二队、篮协七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2019年,肃南县篮球协会计划至少每季度组织一次大型赛事,每月组织一次主题活动,未来力争形成月月有比赛、周周有活动、天天有球打的良好运动局面和氛围,让更多的人走出家门,走下酒场,抛开手机,走上球场,强身健体,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