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叶尔兰别克·卡泰全国男子自由式摔跤冠军赛摘金

时间:2018-12-07 09:55:14来源:编辑:点击:

在12月4日下午结束的2018年全国男子自由式摔跤冠军赛中,我省名将叶尔兰别克·卡泰续写不败战绩,连续六年在全国重大摔跤比赛中摘得金牌,他的队友阿达那巴斯尔获得一枚银牌。

111111.jpg


叶尔兰别克·卡泰是近年来我国男子自由跤小级别项目上涌现出的优秀跤手,2009年他首次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就获得了铜牌。之后,他在2013年和2017年连续参加了第十二届、第十三届全运会,均是金牌得主。其间,他还多次在全国锦标赛、冠军赛中问鼎冠军。作为今年冠军赛70公斤级项目中的种子选手,赛场上的叶尔兰别克·卡泰表现依然强大,最终以不败战绩摘得该项目金牌。

目前,作为甘肃竞技体育“王牌军”之一的男子自由跤队,由昔日“亚洲跤王”斯日古楞挂帅,此次还有依保拉特·阿布拉、木黑特·吐尔逊别克分获65KG和92KG第五名,塔斯肯·胡阿提江获97KG第八名。文章来源:青少年体育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