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我爱健身

瓜州县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品牌 活动暨最美全民健身志愿者征集活动

时间:2019-12-04 09:07:21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赵雨豪点击: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与光明网联合启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品牌活动。

    瓜州县体育中心按照体育部门的相关要求,精心组织申报材料,积极参与了此项活动,推荐《瓜州县“花绳操”走进藏乡中心小学》、《瓜州县举办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2个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品牌活动,李晓玲----优秀全民健身志愿者,上报相关资料、视频等,并人选《光明网》参与大众投票活动。2个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品牌活动分别得票1409、458,优秀全民健身志愿者李晓玲网上投票3245票,为甘肃省唯一3人中得票最高。

   在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指导下,光明网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品牌活动暨优秀全民健身志愿者征集活动,旨在扩大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工作影响力,激励更多人积极加入到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伍,助推体育强国建设。

  本次活动面向全国范围展开征集,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两项得分,最终推选出十佳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品牌活动,以及10位全国最美全民健身志愿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