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时尚体育

“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再次启动 兴隆山冰雪嘉年华助力全民健身

时间:2019-01-14 13:39: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2019年1月12日,“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暨2019兰州市市民运动会全民活动启动仪式在兴隆山滑雪场举行。

省政府副省长张世珍,省政府副秘书长贾宁,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林邦,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淡汉荣出席启动仪式。张世珍副省长宣布启动,吕林邦副市长致辞,王向晨局长主持。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雪运动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奋力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发展目标,为冬奥会进入“北京时间”营造浓厚的冰雪运动氛围,推动我省群众冰雪运动广泛开展。

“全国大众冰雪季”自2014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4年来,全国各地组织开展了数千场次群众性冰雪赛事活动,满足了群众多样化健身需求。(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