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时尚体育

全民健身·健康中国——2018年全国徒步大会“双11”持杖行走联动日(张掖站)开幕

时间:2018-11-13 15:36: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祁连风光冰封雪飘,马蹄冬景分外妖娆。2018年11月11日,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甘肃省登山协会、张掖市体育局、张掖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肃南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年全国徒步大会“双11”持杖行走联动日(张掖站)在风光秀丽的肃南县马蹄寺旅游风景区鸣枪开幕。本次活动吸引了张掖及周边市区近2000名户外运动爱好者的热情参与。同时,威海、银川、绵阳安州、温州、嘉峪关、长春、武汉、宁波、贵州黔西、海口10个城市同步开展这一大型公益徒步活动。



全国徒步大会是中国登山协会主办并重点打造的公益性全民健身系列品牌活动。2018年全国徒步大会“双11”持杖行走联动日以“全民健身·健康中国”为主题,徒步线路从马蹄寺景区大门出发,途径千佛洞石窟、兰花坪、临松雪山等景点,全程约10公里。徒步线路展现了冬季马蹄寺不一样的风景,让马蹄寺最美的一面尽数展现在了活动参与者眼前。蓝天白云之下,皑皑雪峰矗立眼前,翠绿的松柏布满山间,脚下的草甸一片金黄,阔叶林则已换上冬装,既有北国风光之雄浑,又有南国山水之娇秀,参与者在大自然面前放下了城市的喧嚣,在路途中放飞心情,尽享自然之美。(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