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时尚体育

瓜州县首届教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10-24 10:06: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10月17-21日,瓜州县首届教职工运动会在瓜州全民健身综合馆举行。


经过5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全县首届教职工运动会在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赛程后,于县全民综合健身馆闭幕。

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全县各学区、校的28支代表队的45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中国象棋5个项目8个组别的比赛。


经过五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双塔镇初级中学、榆林中学、县第二中学分获男子篮球一、二、三名;县第二中学、县第一中学、渊泉第二小学分获男子排球一、二、三名;县第二中学、县第三中学、县第二幼儿园分获女子排球一、二、三名;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赛程后,于21日圆满闭幕。


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示新时代瓜州教师良好风貌,充分反映了瓜州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社会影响不断提高、人民满意度不断提升的良好态势。充分展示了广大教职工良好的体育运动水平和高尚的体育道德,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团结奋进、精诚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