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时尚体育

靖远县教育局联合靖远县体校组织教练员及学员学习观摩NBA

时间:2018-10-13 13:48: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为了提高我县篮球水平,进一步打造体育强县,10月3日——6日,县教育局与县体校联合组织教练员及学员赴上海观摩学习。

10月5日晚,2018年NBA上海赛达拉斯独行侠VS费城76人队比赛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激情开赛。比赛期间,NBA达拉斯独行侠队总经理小尼尔森先生与教练员和学员在篮球比赛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交流,教练员和学员们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增长了见识,一致表示要刻苦学习,加强训练,争取将来能在NBA赛场上展示自我。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全县教育体育工作者深切感受到,要想推进我县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我们还需在体育基础设施和体育文化建设方面找差距,补短板,不断学习,积累经验,提升学校体育运动能力,促进我县体育教育及运动事业向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发展,打造闻名陇原的体育强县。(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