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时尚体育

2018年西北五省武术邀请赛暨甘肃省传统武术锦标赛在张掖山丹举行

时间:2018-08-23 12:32: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8月18日,2018年西北五省武术邀请赛暨甘肃省传统武术锦标赛裁判员、领队、教练员联系会议在山丹县全民健身中心十楼会议室召开。参加2018年西北五省武术邀请赛暨甘肃省传统武术锦标赛的裁判员、领队、教练员1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甘肃省武术协会秘书长段俊文主持。


会议学习了西北五省武术邀请赛暨甘肃省传统武术锦标赛相关文件规则,对赛事举办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对新规则、新要求进行了统一。主要强调了比赛期间的交通和饮食安全,按时到达比赛场地等一系列注意事项。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必须高度重视,确保竞赛公平、公开、公正。一是承办方山丹县要积极为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高质高效,为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参赛和生活等方面创造良好的条件;二是裁判员要恪守职业道德,严格执行最新裁判规则,秉公执法认真完成各项比赛裁判工作,创造安全有序的赛场环境;三是参赛单位要本着理解、包容的态度参加各项赛事, 确保本次比赛平稳、安全、顺利、圆满。


8月18日,由甘肃省体育总会、张掖市体育局、山丹县人民政府主办、山丹县教育体育局、体育运动中心承办的2018年西北五省武术邀请赛暨甘肃省传统武术锦标赛在山丹县全民健身中心隆重开幕。省武术协会主席马赛敏,张掖市副市长王向机、市体育局局长杨艾琳及山丹县委书记刘晓云、县委副书记、县长陆思东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本次赛事从8月18日--22日,为期五天,赛事分个人项目、对练、集体项目和短兵项目四类,来自新疆、宁夏、青海及甘肃各市州102支代表队,25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既是我县全民健身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我县创建全国武术之乡的具体举措更是加强和推动我县武术运动健康持续发展的有效手段。(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