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时尚体育

第十届陇南乞巧女儿节西和县青少年轮滑、广场舞表演隆重开幕

时间:2018-08-14 11:10: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8月11日下午,第十届陇南乞巧女儿节系列活动之以“传承乞巧文化、丰富青少年文化体育生活、提高青少年健身技能水平”为主题的第十届陇南乞巧女儿节西和县青少年轮滑、广场舞表演在伏羲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青少年轮滑表演以第十届陇南乞巧女儿节为契机、既促进了青少年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也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体育运动水平,营造出了全社会参与体育、崇尚健身的良好环境,增进全民身心健康,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近年来,在各级、各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我县参加轮滑运动的青少年越来越多,队伍不断壮大,一大批爱好者在各级比赛中崭露头角。不仅提高了我县轮滑运动水平,而且激发了广大体育工作者的热情,为我县青少年体育事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此次表演活动共有轮滑,广场舞的800余名队员将举行7天的表演,现场观众如涌而至,场景壮观、规模空前、为第十届陇南乞巧女儿增添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