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时尚体育

永昌县成功举办中国·金昌第六届骊靬文化旅游节 “永昌农商银行杯”2018年中国毽球公开赛

时间:2018-08-07 10:17: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2018年8月5日下午,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中国·金昌第六届骊靬文化旅游节“永昌农商银行杯”2018年中国毽球公开赛在永昌县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是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分项活动中国·金昌第六届骊靬文化旅游节的系列活动之一,以“骊靬之约·文化之旅”为主题。比赛自8月4日开始至8月5日结束,为期两天,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毽球协会主办,甘肃省体育局指导,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金昌市体育局和永昌县人民政府承办。大赛设毽球和平踢毽2个比赛项目,分男子组和女子组进行,共有来自全国8个省市的43支代表队330多名运动员参加。


经过两天紧张的比赛,最终由山西太原市毽协代表队、宁夏青铜峡黄河大峡谷队、陕西省西安市众天蜂业毽球俱乐部代表队获得毽球男子三人赛前三名;毽球女子三人赛前三名分别由兰州石化二队、兰州石化一队、新疆代表队夺得;平踢毽球男子三人赛前三名为宁夏希望代表队、宁夏银川新锐一队、山西梦之队;山西省晋中市灵石渔人杰代表队、甘肃兰州石化一队、甘肃金川集团公司毽协一队分获平踢毽球女子三人赛前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是我县人民普及推广全民健身活动的一次新体验,也是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一件喜乐事,对于充分展示永昌人民勤劳质朴、团结奋进的良好形象,努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不断提升永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