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时尚体育

白银市平川区举办2018年全区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授牌暨拓展训练开营仪式

时间:2018-07-16 10:10: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2018年7月12日上午,平川区在华辰生态园举行了全区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授牌暨拓展训练开营仪式。

开展中小学生研学旅行是立德树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的迫切需要。本次活动的举行标志着全区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由区文广局、区教育局主办,平川区华辰青少年体育户外拓展基地协办。活动历时2天。参加活动的有来自全区初级中学、九年一贯制学校、区属各小学、各教管中心共150人。活动分初中组、小学组,设置的项目有破冰开营、心心相印、蛟龙出海、鼓动人心、雷阵、风雨人生路、十二生肖、激情节拍、空中断桥、户外攀岩等15项。


此次拓展训练活动,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能够提升少年儿童的素质修养,锻炼他们的坚强意志,培养学生创造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以及相互关爱、相互信任的优良品格。不但训练了他们的组织纪律性,而且发扬了吃苦耐劳的精神。不仅体现了团队互助精神,更加增进了大家的感情。(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