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农牧频道 > 致富项目

礼县2017年马铃薯脱毒种薯全覆盖工程项目通过验收

时间:2017-10-17 03:12: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6月20日至21日,由礼县扶贫办牵头,联合农牧、财政、审计、统计等部门组成项目验收组,深入礼县雷王乡新化、王河、刘河,宽川镇宋集、杨山,雷坝镇苟坝、鱼池,石桥镇常山等村社,对全县2017年马铃薯脱毒种薯全覆盖工程项目进行了全面验收。验收组采取现场观摩、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入户调查、质疑答询、综合打分等方式进行验收,项目综合评分96.7分,项目验收组统一认定,验收合格。

今年春季,礼县对马铃薯脱毒种薯全覆盖工程项目高度重视,及时统筹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85万元,大力扶持马铃薯脱毒种薯全覆盖工程项目。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多次深入项目村监督、指导,县农牧部门统一组织管理和种子具体落实,并成立了项目实施领导小组和技术指导小组,制订了项目实施方案。同时,礼县积极向具备原种生产资质的种薯生产企业购买了适宜全县种植的陇薯3号、陇薯6号、陇薯10号、天薯11号等脱毒原种种薯近30万公斤,在礼县大滩片区59个重点扶贫开发村和2017年拟脱贫村建立50-200亩相对集中连片的脱毒一级种薯示范点18个,总规模1900亩,全面完成了建设任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