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农牧频道 > 致富项目

兰州七里河首家云创共享装饰体验馆落户马滩居然之家店

时间:2020-06-27 16:01: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本网讯(赵小春报道)6月26日,以居家多元文化装饰于一体,融情景式和体验式为主题展示的七里河首家云创共享装饰体验馆落户马滩板块居然之家(银滩店)。

    近年来,兰州向西开发节奏不断加快,众多地产企业和家居家具装饰等纷纷抢滩马滩地块,一时间,吸引了包括万达地产、居然之家等知名企业来此筑巢。

    由甘肃博达云创新型环保装饰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云创装饰体验馆”融和多元要素,在体验居家装饰和感受新型材料带给无毒清洁环保的同时,又能将传统书画艺术完美呈现,达到现实造型和全景式文化加创新的理想客户需求,不仅契合了现代审美元素的有机整合、风格个性,而且也是可以实现让书画艺术走进千万家的有益探索。

原甘肃省军区副司令员张臣刚;原省委副秘书长,省工商局局长孙田民;省司法调解委员会副主任解放;原武警某部报道组组长、《西部发展报》社总编辑、现甘肃科技报执行总编任稼祥;陕西汉中市张骞文化经贸商会会长冯德富;中国甘肃在线网总编赵小春;著名画家、西部牡丹王王祖铭;甘肃博达云创新环保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杰、云创装饰发起人张杰、周思文,合伙人王小红等为装饰体验馆开业剪彩;西部书画院院长辛万毅、著名书画家张清良、梁海平;著名媒体人、青年书法家、知名书画拍卖师宋明万,及知名朗诵家、诗人李东方老师;著名作家、文化名人郭健老师;著名艺术家安福学、苗景峰老师、著名歌手贺俊荣等以及新闻界、企业界、文化界领导、摄影界、专家、学者、教授等社会各界人士近300人参加开业庆典。

 开业仪式由宋明万搭档甘肃电视台《家园》栏目知名主持马苗联袂主持。

同时,四方拍卖集团陇原巧手创意文化示范园辅助教育中心耿小宁老师将具有浓郁非遗文化特色的庆阳香包委托女儿梁嘉丽为嘉宾献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王祖铭现场创作《风送花香庆端午》作品一副;山西坛儿红酒业有限公司给予活动倾情赞助支持,并收藏王祖铭现场创作作品。

0577a89d54513100d1ee4875a4d9df75.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