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农牧频道 > 致富项目

甘肃省农牧业生物质资源能源化利用调查与评价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17-10-17 03:03: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2017年4月14日上午,省农村能源办公室邀请有关专家对甘肃省农牧业生物质资源能源化利用调查与评价项目成果进行了验收。

1.jpg    2.jpg

全省农牧业生物质资源能源化利用调查与评价项目旨在通过调查全省农牧业生物质资源的分布状况和可利用量,分析评价生物质资源能源化利用的供求关系和经济性,预测未来5-10年全省各地区农牧业生物质资源的能源化利用量,为“十三五”时期全省农村能源开发利用工作提供科学依据。项目由省农村能源办公室联合兰州理工大学共同组织实施,自2016年启动以来,累计调查村社290个、农户8100多户、企业672家,并经过对调查数据现场抽查复核、“两下两上”数据复核、反复讨论修改,最终形成了《甘肃省农牧业生物质资源调查报告》、《甘肃省农牧业生物质资源能源化利用调查报告》两份报告,初步建立了全省农牧业生物质资源数据库、分布电子地图。

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质询评议,一致认为,该项目在前期方案论证的基础上,按照确定的技术方法和路线,通过实地调查获得了比较可靠的第一手资料,经过对数据抽查复核、统计分析评价等步骤,完成了约定的各项任务,资料详实、数据可靠,调查与评价成果实践应用性较强,综合效益明显,同意通过验收。同时建议将此次调查数据库作为甘肃省农牧业生物质资源能源化利用的基础数据库,定期常态化更新,加快成果转化应用。(甘肃省农业信息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