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农牧频道 > 惠农富农

搭上电商顺风车 宁县“土产”走全国

时间:2021-02-01 16:03: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年关将至,年味渐浓。与往年不同,今年受疫情影响,好多宁县籍老乡都选择就地过年,但他们对家乡特产的怀念从未改变。近期,外地老乡们纷纷通过电话、微信以及电商平台等方式邮购老家土特产,置办年货。

日前,笔者来到位于宁县春荣镇铁王村的甘肃陇塬鑫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们正忙碌着将各式农副产品分装成礼盒。

“这个是咱们老家做的血肠,小麻花,蜂蜜做的果子,面做的糖角子,黄米面做的紫苏角子,豆豉,枣夹馍,紫苏包子,老乡要的苦荞面,新榨的菜子油,本地养的土鸡,还有合作社产的白瓜子,这些产品都是公司自制或者向周边农户订购的。”公司总经理詹秀军逐一介绍着即将发出的商品。

今年宁县的很多电商公司都特地为外地老乡设计了过年特产大礼包,老乡们想要什么,要多少,都能装成礼盒,通过电商平台邮寄过去。

“今年我们电子商务公司主要采取私人订制方式销售产品,外地的老乡需要什么,礼盒里面就包什么。这样既解决了当地群众农副产品卖不出去的问题,又把老家的农特产品送到了在外过年的老乡手里,让老乡们在外地过一个能吃到老家味道的幸福年。”甘肃陇塬鑫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理事长王永科说。

据了解,截至目前,宁县电子商务实现了贫困村全覆盖,2020以来创办电商乡村店铺50余户,网店、微店、乡村商超小店600多家,全年累计下行派货7万多件。其中土特产2万多件,发往云南、贵州、廊坊、上海等三十几个省市,让许多外地的老乡都能吃上浓浓的家乡味。 (来源:新甘肃·甘肃农民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