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农牧频道 > 惠农富农

生物研究所科研人员赴泾川县太平镇帮扶村开展果蔬管理培训

时间:2018-12-24 14:46: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2018年12月11日—15日,生物研究所选派科研骨干赴泾川县太平镇对口扶贫帮扶村开展农业技术培训,受到当地农户的欢迎。

培训主要针对太平镇所辖的七千关村、焦村村、崖窑村三个村不同需求开展相应的培训内容:七千关村和焦村村重点发展温室蔬菜种植,并新修建了几十座日光温室,武建荣同志针对性的开展了温室蔬菜种植管理技术培训;崖窑村大力发展苹果产业,依据该村苹果种植的实际情况,丁品助理研究员开展了苹果园的土肥水管理技术培训。



此次共培训苹果种植人员及温室蔬菜管理人员150余人,为当地苹果和蔬菜种植户提供了更加科学、合理的种植管理技术,更新了农户的种植、管理理念,对当地苹果产业和大棚蔬菜生产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此外,生物所还为参加培训人员购买了大棚蔬菜管理、露地蔬菜管理及肉牛养殖技术等实用图书,并为参加培训人员颁发培训证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